close
能將您明顯的老化跡象獲得控制,並藉以改善皮膚外觀,使用後肌膚更為緊實、平滑,甚至收斂並顯得容光煥發。

不一用就愛上的保濕界天后

跟各位介紹來自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的瞬間喚膚精華液。

能將您明顯的老化跡象獲得控制,並藉以改善皮膚外觀,使用後肌膚更為緊實、平滑,甚至收斂並顯得容光煥發。

使用時以滴管吸取四分之一管,並將三滴精華液滴在乾淨的前額、雙頰、鼻子及下巴,邊滴邊將其推勻,即可輕鬆吸收精華成分。

另外,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使用的圖文分享。

[保養] 十款精華液使用心得與評比@ 芮兔豬:: 痞客邦PIXNET ::

**AVENE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40ml** .... 因為年紀到了,於是開始會尋覓抗老的產品,這款很有名,我從小就看我媽在用,看到她老早就不用了換我 ...

【彩妝】夏天必備底妝/妝前保養@ Sarah :: 痞客邦PIXNET ::

WU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→BOBBI BROWN瞬間喚膚精華液→BOBBI BROWN ... 這
款精華液可是在妝前使用,也可以在晚上睡覺前使用,兼具保養和使妝容服貼的 ...

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
    ruqd6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